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3-1

庆祝刷到了弓妹.
感谢带我刷总图的两位大佬,刷了三天总算刷到了。泪流满面
同时也表达了我复杂的心理,不回报一下帮了我这么多的大佬们心怀愧疚。但又不知道怎么回报:(
我觉得我的文好乱.
回炉重造。

Ivara是一名商人,但实际上,她更是一名猎手.
她手持月神狩猎之弓,隐蔽身形,使用多种战术箭矢并能够更加灵活地操控它们,她在空中为自己悬起新的道路,她干扰敌人或让他们沉睡,她潜入敌人的身旁直接偷取他们的东西。Ivara拥有多种手段,如果可以,对于另一个位面的一名女猎手的描述某种方面来说或许同样适合她。
——“暗夜猎手”。
像其他两名潜行者一样,Ivara喜欢偷袭,或是用无声的弓箭远远将敌人击杀,她会选择没有人注意到的完美的时机,在不引起敌人警觉的情况下隐蔽的完成整个任务。
但如果Ash在就不太好做,Ash的隐身时间很短,因此他不像Loki与Ivara一样不击杀任何敌人直接保持着隐身大摇大摆地从他们身边走出去,他通常会清理掉那些挡在他路上的敌人并由此夺取一些能量,当然他也完全可以只在通过时保持隐身就可以了。而这个时候Ivara就只是静静地保持着隐身的状态看着他,Ash的伤害速度让她完全没有出手的机会,如果来得及她会在Ash下手之前先把敌人的口袋摸一遍。
当然,Ash没有注意到的漏网之鱼,Ivara不得不在他们拉响警报前负责处理干净。
所以如果非要找个队友,比起相对有点儿沉不住气的暗杀者,她会选择Loki——虽然有些奸诈,但论纯粹的潜行还是这位骗术大师更为安稳一些。

潜行者通常都很安静,因为声音会暴露他们的踪迹,这是他们的职业习惯。

Ivara是一名后入氏族的Tenno,因此在一开始的时候——也许是潜行者之间莫名的亲切和归属感,作为元老的Loki帮了她很多,所以Ivara一直很想做点什么谢谢他。
她尽力能在任务中做得更多好让Loki可以轻松一些,但是这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Loki早就是轻车熟路的老手,更多的时候Ivara只需要完成B点的操作就可以直接前往撤离点
Ivara也曾认真地向Loki表示感谢并询问是否有什么需要,而Loki也只是淡淡地说到:“不必在意,这是我应该的。”

Ivara对此相当苦恼。
尽管在苦恼这个的时候Ivara总是不得不帮氏族里的Tenno们去收东西,因为大家普遍地都不愿意蹲交易频道。
尤其是Nekros,算下帐他可能是买得最多的仓鼠。
谁叫他总是待在自己的飞船里不出门呢。

评论 ( 9 )
热度 ( 7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