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2-3

感觉总是……虎头蛇尾,下次开篇的话还是先多构思一下再下笔吧.
想着怎么结尾结果拖得比之前更长了,似乎.
:(

*问我为什么Ivara是奸商?因为我们氏族最大奸商最喜欢的甲是Ivara.
*每天看着奸商们坑蒙拐骗瑟瑟发抖的萌新。

“你这个是什么玩意儿?”Nekros指着自己身上跟Nidus连在一起的好像有点在蠕动的紫色绳子,像是将母体与子体链接起的那一条——也许用“带”来形容会比较合适。Nekros姿态表明了他根本就不敢去碰它,或者说是嫌弃,他甚至想尝试着用自己的近战武器把它割下来。
Nidus看了一眼,解释道:“链接,就是给我俩加个buff。”
“这东西会对我……做什么吗?”从Nekros的语气中能听出他对寄生链接的极度嫌弃。
Nidus非常想白他一眼:“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把它弄掉。”
“那就快动手吧!”
“……”
Nidus解开链接,捡起送来的电池,扔出一个幼体为自己和挖掘机间开路,突然一个虚无的影子径直穿过自己飞向幼体的中心,他只听到身后传来一阵一堆软绵绵的肉块被狠狠冲撞在一起的声音,一个Infested在他面前倒下。
“电池。”被解开寄生链接的Nekros仿佛被释放了拘束一样,以一种悠闲的姿势靠着挖掘机,一手好像根本没有刻意去瞄准的主武器向着另一个角度奔来的Infested连射,另一只手指了指Nidus手里的蓝色存储器,Nidus注意到他除了站在开枪几乎没有动手,只有不少黑红色的Infested在撕咬着自己的同胞,或是被他们的同胞撕碎。
“愣着干什么?”Nekros催促到有些发愣的Nidus,抬手又是一道灵魂重击对着Nidus身后的一个Infested释放了出去,“赶紧的,放完这个电池就去找下一个挖掘点。”
Nidus觉得这个仓鼠在刻意装逼,但他一点儿也不想计较这种事儿。

如果抛开那些因为不熟悉而惹出的小麻烦,Nekros不得不承认Nidus的确很强,他的能力不仅实用而且还极富破坏力,和一种……另类的死亡风格,Nekros不得不承认他对这一点非常有兴趣,除了他还是非常嫌弃寄生链接那条带子。
还有贪婪。
Nidus第一次施展贪婪的时候,Nekros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释放了惊骇然后翻滚着逃离了这片小丛林覆盖的区域,Nidus甚至不用猜就能知道他此刻脸上绝对是一种囊括了惊恐,嫌弃,以及恶心的表情。
Nidus已经根本不想解释这片丛林里的虫不会伤害他了。
他开心就好。
他怀疑这个Tenno是宅出病了,尽管Nidus考虑到Infested系的技能的确可能会让队友感到不适。
不过总之,这波下来,至少挖掘是很顺利。

Rhino正思考着该如何扩建道场的时候,Nekros和Nidus回来了。
出于礼貌,他向他们抬手打招呼。意料之中,只有Nidus同样回应了他,Nekros则只是回了一句“哟,犀牛。”就自顾自地往前走。
“嘿,Nidus,第一次组队任务顺利吗?”Rhino热情地接待了Nidus。Nidus向他歪了歪头,手臂上的触手微微开合。
“我认为还不错。”他说。
Rhino摊开他的双手:“Nekros除了有时候会跟Hydroid去获得资源,一般不会跟其他人组队。——你知道,有些时候氏族建设实在缺少哪种资源的时候我们仍旧得靠他。”
Nidus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他还不错,但是脑子有点问题,我会慢慢适应的。”Nidus说着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总之,你干得不错。”Rhino轻轻拍了拍他的肩以示鼓励。
“那,Nekros呢?”
“别担心他,他只是又回到他的仓鼠球里玩儿手办了。”
“……”
当Nidus来到大厅的时候,几乎大多数的Tenno都围着Ivara在叽叽喳喳着什么。站在边缘的Nezha发现了他,伸直了手使劲地摆动想要引起Nidus的注意。
“嘿!Nidus,来得正好,来看看Ivara弄到的好东西。”
Nidus围了过去,一群仓鼠挤在一个方形的桌子旁,桌子上摆着一把手枪,一个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守护,还有一把红色的步枪。
“悦音prime,赫里俄斯prime。新的副武器,守护,”Ivara指着桌子上的东西解释道。“散弹型手枪,攻击力还不错——不过限制有些高,具体数据你们可以直接去查资料。”
“这个是什么?”Nidus指了指那把红色的步枪。
“伊格尼斯亡魂。”Ivara说着拿起了那把步枪,“事实上,我是打算把它给你的——因为这是和平者之叛的奖励,我们人手一把。”
Nidus还没来得及说谢谢,Ivara冷不丁接上一句:“但是你得交钱。”
Nidus瞬间沉默了下来,也说不清是无语还是尴尬。
“首售蓝图加部件一套便宜起价,有人要吗?”Ivara盘起双手扫视在场的Tenno们。
除了几个比较有钱的氪金仓鼠,其他人很显然就是来凑热闹的,包括Nidus在内也只是想看看这东西最后会落在谁的手里,还有土豪们争抢的过程。
反正最后获利的都是Ivara。

事后Nidus交了50的入会费拿下了那把伊格尼斯亡魂。
他不知道这值不值,不过这也算是加入氏族的见面礼,Ivara这么说。
“嘿,Nidus。”他听见有人叫他,抬头看见是跟Trinity和Excalibur站在一起的Banshee。“我需要去获得我的prime蓝图,有兴趣一起吗?”
Nidus张开了他头部的护甲,露出了下面小小的触手。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