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不再-长葬歌

不在了.

不再了不再了

那过去,那未来

他孤寂地看着我,饱含无奈

「对不起……」

然后他转身了,走了

他没有迎着太阳,没有月亮,没有路灯

他消失在了黑暗中,道路的尽头

孤独,但我不能走,我还有人在这里,我想着

不再了.

又一个人离开了

他没有多说什么,慢慢地走了

他消失在了黑暗中,道路的尽头

不在了.

很多人都走了

从那天通往尽头的路

孤独,但我为什么不走呢,我没有人在这里了

没有意义了,不再了.


评论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