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坦率-长葬歌

我将其称为长葬歌却不归为长葬歌,

因为我不想用长葬歌来表达我的主观心态。

 

我在淡圈,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上网了

我有一阵子会上lof,因为我最近有一个原创计划

开始写第一篇的时候我顺便看了看lof

当我扫到其中一篇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了崩溃

真的,很崩溃

太出乎我预料了,我淡圈之后,复兴都发生了什么

或许别人看起来很平常,但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一个对自己来说很有分量的一个人居然跟自己最有看法的人在一起了

他们关系很好,非常好

但这也没法改变我对他不好的看法

————

当我矫情吧,我只是觉得不说出来憋着难受

不怪任何人,我自己的问题

评论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