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短打 无口指挥官背后究竟有什么惊天秘密xxxx

三青青一直在抱怨他家指挥官不说话,一直在想是不是这个声音太无口。然后今天,他终于发现,他的声音设置那里没有勾选指挥官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指挥官不说话怎么办。”Volt急得快哭出来,跺着脚把脸埋在自己的手心里。
“好啦,好啦,别急。”Mag摸摸Volt两根避雷针间的脑袋瓜子,“你的指挥官真的一句话都没说过吗?”
“没说过,我记得自打他跟Lotus说完话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Volt像只犯了错的委屈的库柏一样缩起来求抱抱,“真的好奇怪啊,他是不是病了是不是有小脾气了我哪里做得不好吗……”
Mag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拍拍已经急哭了的Volt背。
“不会吧……我家的话还挺多的……一场效率的歼灭或者捕获都能说几句。”
“可,可我,我从来没听过。内战的时候,明明那么多的话,他声音那么好听,为什么,为什么平常任务的时候不说话呢……”
说着说着Volt就忍不住扑到Mag里呜呜地哭了起来,Mag有些无奈地抱着他,给Volt顺毛。
“要不要去看看他?”她建议道。
Volt从她的怀里抬起头来,委委屈屈地点点头。

Volt返回飞船没多久,Mag接到了Volt的通讯。
“……我,指挥官他,呃,我关掉了他通讯频道的声音……”

“……噗”
“……这就是你在任务里听不到他声音的原因吗?”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掉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好了,现在打开了.”
“去任务里看看?”
“恩”

Volt选择了挖掘,他想,长一些的任务可能指挥官会说话。
“第一轮结束了……他没有说话.”
“再试试?”

“这是第二轮,没有声音……”
“感受宁静……”

“第三轮了已经……好安静啊,他是不是因为我关了他的通讯所以他生气了”
“有可能哦.”
“呜哇——”

Mag等了一阵,Volt还没有消息。
“需要我跟你一起吗?我跟指挥官商量商量……”
过了一会儿,Volt回复了通讯。
“指挥官!指挥官他说话了!!他终于说话了!!!啊,他的声音好好听啊……”
激动之情几乎溢出屏幕。
“是吗,那就好。”
Mag忍不住笑出了声。

评论 ( 1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