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2-2

发觉这种即兴发挥的东西,写出来逻辑性和文笔……有点差.
就这样吧。……

*之前提到过有Tenno性格孤僻,天天宅自己的飞船里玩儿手办的,Nekros就是其中之一.

想把Nekros从飞船上叫到道场里通常不是个省力活,不过有Oberon在这事儿就会简单很多,作为族长的特权大概就这么方便。
Nidus记得这个看起来有些……细长的warframe,他当时似乎站在了人群的最后面,并且低着头不像其他人一样跟身旁的人说话。
“我是Nidus,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做你的队友吗?”Nidus向从刚刚开始就一声不吭的Nekros伸手。
Nekros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阵Nidus,既没有正脸对上Nidus的面部也没有握住他伸过来的手,一瞬间气氛又沉静下来。
“你叫我过来就是因为这个吗,这个新来的想要做我的队友?”Nekros仿佛当Nidus不在,侧头直接看向站在一旁的Oberon,而Oberon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盘着双手看着Nekros。
“我知道你喜欢独来独往,”Nidus再次感到了尴尬,但他立刻调整回来,他收回了自己的手。“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勉强你的,抱歉让你过来了。”
“慢着,”Nidus刚想转身离开,Nekros突然开口叫住了他,又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很艰难地打定了主意,“我跟你去一次,我对你的能力很感兴趣。”如果Nekros有脸他一定是一副阴沉的模样,可惜他没有。“别让我觉得这次任务是白费时间。”
“谢谢。”Nidus张开了些许他头上的外甲和触角,这也许代表他很高兴。

Nidus刚刚拉走Nekros,这事儿立刻被Volt告诉了那群闲到甚至用不同方式虐待结合点魅影的人。
“他居然去拉Nekros,并且成功了!真不可思议,我都快一个星期没看见他离开他那个黑不溜秋的仓鼠球了。”Volt一向喜欢跟其他人多嘴,只是一点儿小距离他甚至用上了加速,他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新得到的资讯迅速传播出去。
说得形象一些,就像是那些争抢第一个播报最新消息的记者,当然,没人会有兴致跟Volt抢这种事儿。
“Nekros?Nidus刚来的时候他就被Oberon叫过来了。”Ash一手撑着脑袋靠在桌上,另一只手把玩着他的手里剑。
“我又没看到他!”Volt试图给自己辩解,“Nekros那么无聊,如果他说句话我肯定能注意到他。”
Mesa以一种舒适的姿势靠坐在椅子上拿着一块布仔细擦拭着自己的监察者双枪,很显然她的监察者要比Ash的手里剑待遇好多了。“你知道他不爱说话,甚至不愿意跟人组队,”她终于放下手上的布片,对着光仔细检查了一遍确保自己没有漏掉哪个细节,“Nekros总是阴沉隔离,我们早就习惯了。”
过了一会儿她又补上一句:“没什么人喜欢与对方交流的时候得到的却是无响应。”
“我能看出——Nidus,他有实力。”Limbo拉了拉他的高帽子,他的声音很沉,“他会创造奇迹。”
“随便了,伙计们。”Mesa站起身,熟练的钳住枪托旋转手中的监察者然后准确无误地将他们装备到正确的位置上,整个动作毫不拖泥带水显得非常流利帅气,“我去看看Ivara这次会搞到什么好东西。”

Nidus意识到Nekros可能是故意把他带来Infested的地图,而且还选择了挖掘这种敌方来势极其凶猛的任务。
“怎么,不忍心对你的同类下手?”Nekros语气很不屑,看得出来他是抱着嘲笑的准备选择的任务。
Nidus突然意识到这个Tenno除了性格有点孤僻,还抱有恶趣味。
他没有回应Nekros,抬手向着汹涌的Infested群潮放下一道致病力用行动表示自己跟这些东西没什么情感关系。

[Nidus不想理你,并向你扔了一个致病力。]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