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2-1

大概是一个新的Tenno融入集体的故事.
没有感染甲但是见队友用过,那个拉怪的技能真实用啊.
一技能和大招特效很好看,虽然有点儿难看出伤害量……不知道是不是屏幕太花的原因.
是的,那个被活活毒死的mag就是我。:(远古剧毒和干扰爸爸,痛苦极了。

*Trinity是副族长,负责接待和带萌新
*为什么,因为奶妈很暖呀,又能回蓝又能回血,还能减伤.

当听说氏族里又要来一个新的Tenno的时候,所有人都十分期待.
上一个来的是Titania,轻盈的模样和友好的性格让她很快被Tenno们所接受,因此这次Oberon刚刚得到消息就立刻引起了成员间激烈的讨论和猜测,人人都想知道这位新来的成员将是一副怎样的模样和能力.

然而出乎意料的,新成员到来的第一天几乎是大多数人的好奇心都被当头泼了盆冷水。——并没有如同Excalibur被Frost冻结住的那种程度的透心凉,但仍旧结结实实地被打击了幻想.
“这是Nidus。”Oberon身边站着一个全新的warframe,他的身上毫无规律的分布着一些多出来的生物物质,似乎还能看见一些触角和不知道什么东西在他的外层下缓缓挪动着。
“多多关照他,他很厉害。”Oberon看着一片沉默的Tenno们说。
“……Infested?”空气沉默了一阵之后Hydroid带着有些不可思议的语调,集合前他刚刚从Infested的生存任务中死里逃生,“你是Infested?”
“是的。”Nidus没有否认,他显得似乎有些拘谨,“如你所见,我的能力跟Infested有关。”
空气再次安静下来,几乎所有人都在以不同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着Nidus,这让Nidus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新奇的动物一样被人参观,尽管早就做好了因为自己的特性而被人投以眼神的心理准备,但无法缓解尴尬的他还是稍稍向Oberon的方向挪了挪位置想让自己感到安心一些,Oberon也不是不会读空气,他伸手拍拍Nidus的肩鼓励他。
“那么,Nidus,对吗?”Trinity打破空气的寂静,向陷入尴尬不知所措的Nidus伸出手,“我是Trinity,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带你熟悉一下氏族。”
“啊,”Nidus有些慌乱地看向自己面前温柔的女
性,迟疑了一下才将自己的手伸了过去,“谢谢。”
当然没人对Nidus抱有任何歧视的看法,只是几乎大部分人都对那些几乎是噩梦一样的Infested感到一种本能的厌恶,尤其是像远古干扰者与远古剧毒者这样恶心的存在。
尤其是mag,在第一次参与一场有关Infested的任务的时候就因为没有及时逃出毒雾倒下,她的极化护盾对于生命力没有半点作用,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血量逐渐被削减。
尽管如此,mag还是在解散之前向Nidus表示,如果他想要有人跟他一起做任务的话,Nidus可以来找她。
“我相信你应该会是个不错的战士,你应该会比我们所见到的那些没有脑子的Infested要强。”她说。
现在的mag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萌新了,不过心理阴影还是会在的。

“Trinity?我应该没有叫错你的名字吧。”跟在Trinity身后的Nidus突然说到,他声音有些轻,能听出他的谨慎。
“没有,”Trinity放慢脚步转过头来,“怎么?”
“没什么。”Nidus说,“谢谢你愿意带我参观。”
Trinity稍稍偏了偏头:“不客气。你别在意其他人对你的反应,他们只是因为被Infested受苦得有些多。你知道,有个防御任务叫做Akked。”
Nidus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那么,有没有人需要队友,我想尽快融入你们,也许组队是个不错的方法。”
Trinity感觉到Nidus会是一个不错的成员,即使他跟那些Infested几乎是同一类,或者,说是他们的王——也许有些过于夸张,但这样的描述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她仔细思考了一下氏族内现有的人员分布,突然灵光一闪。
“我能想到的有一个比较飘忽不定的Tenno,不过他比较孤僻。”
“没关系,我会去试试,他叫什么?”
“Nekros。”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