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1-3

居然在如此繁忙的几天忙里偷闲写完了这个,大概就是手痒起来拦不住吧.
呃,如果我这几天能管住自己的手好好学习并且还有兴致的话……也许过几天我会想想下一个写什么.

Frost的小问题没有影响到大伙的正常活动,只不过是Excalibur至少一个月拒绝跟他组队。
尽管很心疼Excalibur,毕竟被队友坑得这么惨的打氏族建立以来他还是第一个,但是为了防止像Wukong和Nezha那样很容易捅出篓子的人把这事儿闹得让Lotus都知道了,Oberon还是决定把这事儿压下来。
也就是让Excalibur有苦说不出。
心疼咖喱棒一秒钟。

所以即使大多数人知道Frost状态很差,但是知道他把技能丢在队友身上的也没有几个。大家只是偶尔会讨论到关于报酬和工作量不等的玩笑话并且试图向Oberon讨要福利。
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因为这件事从Oberon手里拿到哪怕是一个生命力mod。

大概是过了两三天,偶然路过的Loki似乎是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大概基本时间是晚上10点左右,只是闲着在道场里随便走走的Loki看到Ember走路加小跑地直接窜进了Frost的房间,因为Frost近期休息他也懒得把warframe带回自己的船上就这么放着,反正氏族不会有那么无聊的人想对他的warframe做什么。
想知道Frost是否好一些了,Loki向着里面探头望去,发现Ember把仿佛死了一般的Frost从池子上面拉了下来,笨重的身体当然不是Ember能扛得起的,于是Ember干脆就简单粗暴地把他丢在了地上。发觉对方似乎没有连接传识之后,她站起身发了联络。
Loki清清楚楚地听见Ember以一种威胁的口吻说道:“再不传识过来,我就把你的warframe丢到太空里去。”
很显然Frost屈服在了Ember的威胁下。没过多久,摊坐在池子边的Frost扶着脑袋醒了过来,他仰头看了看面前双手叉腰精神饱满的女性,无奈地抬起双手以示投降:“放过我吧,为什么你不去找Trinity呢?”
“Trinity跟Ivara和Saryn还有Valkyr去了,离目标没差几个了,再帮帮忙吧伙计?”Ember强行把快摊成一摊的Frost拉了起来并意思意思地给他拍了拍灰。
Frost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之后Loki注意到,第二天Ember兴致勃勃地戴着披风来到了道场,而这一整天都没有看见Frost的踪影。留了个心眼的Loki给Frost发过去通讯。
“Frost?”
过了几分钟明显能够看出刚刚才发现通讯的Frost回了话。
“?!……呃,Loki?找我有事吗?”
“你还好吗?”
“我很好,只要你放我再睡一会儿”
“噢,真抱歉,在你睡之前能不能告诉我你昨晚去哪儿了?”
“被Ember拉去完成和平者之叛的剩下600个指标……”
“……辛苦了”
之后Frost再也没有了回应。
Frost很难拒绝别人的请求,尤其对于Ember太过无力。切断通讯的Loki在自己的名单里默默给Ember拉了黑。

在道场消失了几天之后,Frost似乎总算从长期缺眠中缓和了过来开始重新出现在大伙的视野里,而且也没有再出现把没装mod的冻结丢到队友身上以及走路撞柱子的状况。
Oberon似乎早就知道怎么回事,对于Frost的回归他没有多问什么,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表示慰问。
闲下来之后Volt和Loki还是忍不住只明白了一半儿的情况询问Frost。
“Ember想要披饰。”Frost说,完全清醒过来的他已经能够完美操控他的寒气了,现在他正在手里捏一只库柏的模样,“她答应我用寒冰之力的mod做报酬,我本以为只要打完一次活动3就可以完成,所以我答应她了。”
“谁知道得2000的积分。”Loki接上他的话。
Frost摊开双手表示无奈。
“当然,因为白天大多有任务很难凑到一起,所以她就拉着我晚上去打,前几天一打基本上就是一个通宵,我都没法儿好好休息。”
“Excalibur很生气。”Volt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但很显然他幸灾乐祸的对象不是Frost,“他躺枪了两次。”
“我对他很抱歉,改天我会考虑请他一份刨冰作为补偿。没有恶意。”
Loki伸手拍了拍他的肩:“你们关系不错,所以她才会找你。”
“不,你想多了,”Frost耸了耸肩,“我想是因为Ember知道的时候Trinity,Banshee,Nyx,Limbo全被组走了,我应该是她之后想到的选择。”

事后
咖喱:把你的手指拿开,Frost,不然我解冻后第一个把你丢出地图。
冰男:冷静,Excalibur,我只是给你加个buff,没有恶意。
[装上寒冰之力mod的冰男。

评论
热度 ( 6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