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1-2

不管怎样感谢愿意点开第二篇继续看的朋友,虽然只是个人的一点儿小东西.
之前说了这是一时兴起,所以如果最后不能很好的收尾我表示歉意.

*日常主要活动场所是道场而不是飞船,虽然的确会有性格比较孤僻的仓鼠会选择长期呆在飞船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氏族只有二十几号人
*指挥官们也可以到氏族道场上来
*奶爸是族长
*Tenno在道场非决斗区域外并非不能使用技能和武器,而是被禁止使用
*部分非攻击性技能和能力除外

2.
Volt感到好奇,因为挖掘小队在比他们平常回来的时间要早了些,尤其是Excalibur看起来明显有些不高兴,他从来不是那种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尽管通过warframe没法看到他的表情。
看着走路都有点摇晃甚至一头撞在柱子上的Frost,他还是选择去跟唯一一个看起来正常并向他友好地打了招呼的Trinity搭话。
“你们今天气氛不对啊。”Volt看了看自顾自逐渐走远的Frost和Excalibur。
“Frost的状态很差,我让他早点回来休息,”Trinity说,“他两次把他的冻结扔在了Excalibur身上。”Trinity没有接着说下去,只是耸了耸肩,但是Volt也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觉有所思地点点头,没再追问下去。
“我去贡献材料。”Trinity说明她的去向之后离开大厅。
倒不必担心Excalibur会做出什么事儿,他并不是那么记仇的人,并且他的坏情绪通常也不会持续多久。
两次把攻击性技能都丢到了自己队友身上啊……这可是个问题,好在只是简单的挖掘,要是其他一些有点麻烦的任务这样下去会出事的。这么想着闲着无聊的Volt决定去看看Frost的状态。
他记得Frost通常都会去自己的房间里冥想,那是他的休息方式。
Volt果然在Frost的房间里发现了他。他盘着腿浮在一个小小的池子上,那个小小的水池是Frost的兴趣,据他所说,他喜欢看那些水珠从液体逐渐凝结成固体的过程。——此时他身下的水面已经薄薄结了层冰,Frost仿佛没有注意到Volt的到来,一动不动。
“Frost?”Volt试探性地喊了一声,但Frost没有半点动静,好像是压根没听到。Volt能感觉到越靠近他股不平常的低温外泄就越强烈。
“Frost?”Volt这次加大了音量,并伸手稍稍使了使劲敲了敲Frost的头,谁知他的手刚碰到Frost的头雕,Frost立马像触电了一般猛地一颤并且直接摔进了身下的池子里,水和溅出的水珠瞬间被冻结,然后Frost就以一副很尴尬的姿态被自己冻在了池子里。
幸好这次挖掘没去天王星。Volt一边感慨着一边以不可思议地眼神看着自己双手。我刚刚是能力外泄了吗?没有吧?
“呃,Volt?”Frost的声音把Volt从对自己的疑惑中拉了出来,“可以帮我一把吗?”
“噢,当然!”Volt赶紧开始着手破冰,再次触摸Frost没有发生刚刚的状况让他心口那块石头落了地。
呼,应该不是我的锅,不是我的锅,我没放电。……
好不容易把Frost从冰里砸了出来,Volt忍不住搓了搓自己的双手,甚至小心地在掌心放了点电流让自己暖和得快一些。
“以前你的身子没这么冷,你是能力失控了吗?”
Frost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有些……疲倦,有时候突然间意识就变得很模糊。”
“疲倦?”
“……恩。”
看着Frost陷入沉思,Volt觉得应该有段时间限制他出去执行任务了,直觉告诉他这早晚会出事。

Oberon向来大度,Volt说明情况之后他就同意了暂时取消Frost的任务分配,但是他在Volt离开前叮嘱了一句:“留意一下Frost的行为大概就能找到原因,我觉得这事儿其实没那么复杂。”
缺少一个做任务的人对于氏族并没有多大影响,不过是有几个人得多跑几趟而已。

评论 ( 3 )
热度 ( 9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