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Tenno的日常1-1

因为学业暂时没法儿碰游戏闲得慌脑子突然一抽.
大概就是,心血来潮想写点东西

还是个萌新,设定一堆还没了解透,如果有任何逻辑错误或者跟原著设定冲突欢迎指出,谢谢.

一点儿私设
*因为有技能mod加成或者技能本身特性,Tenno的一些攻击性技能会对队友有效
*所以他们在接受任务前特别训练过如何在攻击对手的时候不误伤队友
*部分范围性技能添加了识别敌我标识的功能,例如mag的磁场极化对于队友增益而对敌方减益
*每个战甲绑定一个指挥官,战甲的名字就是指挥官的称呼,二者性别相同.
*有p甲的默认p甲,包括咖喱p.
有啥我没想到的私设以后在写.

1.
Frost最近有些心不在焉。
身上的寒气似乎开始有些不受控制的不定量外溢,总引起身旁朦朦胧胧的浮起一层白雾,这倒无所谓,因为他有些笨重的身体本来就保持低温,让人感到由外透骨的寒冷。
第一个发现Frost心神不定的是因为太过信任队友而差点死在冻结下的Excalibur。
一个工作中的挖掘机产生的巨大噪音总能引来源源不断的敌人试图破坏它,不过在Frost的冰雪护罩下基本不必担心它会那么容易被破坏,倒是数量巨大的敌人需要处理一下。Excalibur离开冰雪护罩捡电池的时候顺手召唤出了显赫刀剑对着护罩外的Grineer进行清理,聚集起来的敌人索性将攻击目标转到了他的身上。本来这不是一个有危险的动作,但突然间身后袭来一阵透骨的低温,Excalibur还没有反应过来,低温所带来的下意识反应Frost名字的辅音音节还没来得及出口就被冰封在了手握显赫刀剑奋力挥砍的一个瞬间的动作上,失去了攻击压力的一群Grineer立刻把火力全部倾泻在这个活靶子之上,一瞬间Excalibur的护盾和血量就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迅速消失。好在正在另一边清理敌人的Trinity眼疾手快开启了祝福才让他在一脸懵逼中捡回一条命。
冻结结束后心情复杂的Excalibur第一个反应不是继续挥砍手中的显赫刀剑也不是把电池带回挖掘机,而是以一种饱含了怨念和无奈甚至是还有愤怒的语气大声喊到:
“Froooost!!!”
“我很抱歉,Excalibur。”Frost带着深深的歉意说道,尽管Frost一直在Tenno们的认识中是一副沉稳的形象,但Excalibur仍旧怀疑这是不是Frost开的一个恶劣的玩笑,尽管他知道Frost从不会这么做。
移动到下一个挖掘地点的时候,Excalibur压下了心中的愤怒问Frost:“你刚刚是怎么了?”
“我觉得我应该是脑子有点迷糊了,真的很抱歉。”Frost认真地说道,他依旧保持着沉稳的语气。
又一个挖掘机开始工作,挖掘进行了好几次之后紧随其后的Grineer能力和数量都翻了个倍,一般的情况下只要Frost的冰雪护罩还在,挖掘机就能毫发无损地顺利地完成任务。
但当队友们放下挖掘机的时候,才发现Frost不见了。
尽管有些无奈,但他们还是硬着头皮开始清理敌人,毕竟并不是没有Frost这挖掘就挖不成了。
当这个挖掘机完成任务了之后,Frost才姗姗来迟。
“我迷路了。”他歉意地说。
“我知道你移动速度很慢,而且可能你看地图也有些迷糊,可是你是怎么做到我们完成了你才到达的?”Excalibur一手把还没收起来的显赫刀剑扛在肩上,另一只手几乎是按着Frost的肩膀质问道。
Frost如果有脸,他现在绝对是一副真诚的面容。
可惜他没有,所有的战甲都没有。

Excalibur怀疑自己今天是出门撞到头了,他的耐心在Frost第二次把他冻成冰雕并且这次Trinity正好去捡电池来不及拉回血线导致他倒下而消磨殆尽。
“别给他太大压力了,也许Frost今天有些不在状态。”Trinity平静地拦住了差点就拔起显赫刀剑往自己队友身上砸过去的Excalibur,“去撤离点吧,你需要休息。”
Frost没有拒绝Trinity的提议。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