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自闭型博主只管饭不混圈
人外控||猫头鹰也会咕咕叫||杂食无差||产出不定

沉默-长葬歌

我选择沉默。

天使借来黑夜的衣服,拿来黑色的弓箭,站立在冰冷的石头上。

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注视着。

人们各自站立,或高或矮,或老或少,面无表情。

我用手擦了擦脸,集中精神看着黑白照片上和棺材里的人

黒木盒子里的老奶奶生前很慈祥,她最喜欢做的是面包圈

她很老,有点胖,喜欢笑,但是她不喜欢说话

老爷爷经常给她讲故事,各种各样的故事

在她躺在床上的时候。

她在沉默,但她在笑

我去看她的时候,她给我做最后一个面包圈我还没吃

我说等她好起来,再做几个一起吃

她笑笑,什么都没说

我保持沉默。

后来,穿着黑衣服的天使带走了老奶奶,没有带走面包圈

再后来,老奶奶下葬的时候,我把那个面包圈用纸包好,一起放进了坟墓

她应该尝尝自己的手艺

我保持沉默。

评论
热度 ( 5 )

© 九头蛇还是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